【成功案例】 通航國際:利用TP辦公通,打造辦公室行動IoT智慧物聯網平台

利用TP辦公通「私有雲」和「開放API」的特性,整併自家資通訊物聯網、業務流程管理,及AI技術,打造企業行動IoT智慧辦公平台!


利用TP辦公通「私有雲」和「開放API」的特性,看網通安控整合服務廠商通航國際,如何整併自家資通訊物聯網、業務流程管理(BPM)系統、以及AI技術,將TP辦公通打造成企業行動IoT智慧辦公平台!

【重點整理】- 業務擴張與複雜化、人員出差頻繁,需要透明即時的溝通協作與專案管理工具;
- 需要一個私有雲,且能以API整合自家服務的溝通協作平台;
- 結合自己的開發能力,將TP辦公通結合自家人臉辨識門禁系統、出勤打卡系統、OTP服務、網路電話、簽核系統等服務,打造成企業級行動智慧辦公平台。


業務迅速的擴大及複雜化,需要透明零時差的溝通

通航國際(TONNET)成立之初,以銷售通信器材為主要業務,近年來更投入物聯網IoT應用領域-智慧辦公室、智慧社區與智慧建築,結合基礎通訊語音優勢,提出E-Family智慧生活居家方案,從產品設計、研發、生產、到網路及多媒體影音整合業務,行銷範圍更擴及海外市場。由於業務量的迅速擴大及複雜化,人員出差頻繁,導致彼此之間的溝通及資訊分享變得格外重要,所以一直在找尋一個結合IM(即時通訊)與專案管理的軟體。人家說十年磨一劍,而這一找就是10年,試用了各式免費、付費軟體,甚至還一度嘗試自己跳下來寫軟體,但還是找不到一個結合IM功能的系統性專案管理軟體,直到TP辦公通的出現。

但與TP辦公通也並非一拍即合。由於之前多年的尋覓與研發經驗,以及自身專業技術背景,「光是試用就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,才將TP辦公通這個solution上報給老闆知道」擔任公司軟體研發顧問的 陳永富表示。但由於具備了IM功能、階層式的專案管理設計、以及使用介面容易上手,最後終於選擇了TP辦公通。


因為Teampel具備了私有雲架構、優於其它專案管理軟體的流程設計、透明及快速的訊息與資料傳遞功能、以及廣大的API潛能,讓我們在找尋了將近十年,並花了一年測試後,決定選用Teampel!

- 陳永富 軟體研發顧問          



通航國際成立之初,以銷售通信器材為主要業務(來源:TONNET)
 通航國際成立之初,以銷售通信器材為主要業務(來源:TONNET


客製化API,打造行動智慧辦公室及專案管理機器人

而結合自家研發實力,目前TP辦公通在通航國際的應用已遠遠超過了即時通訊及專案管理。TP辦公通目前結合了公司內部業務流程管理系統(BPM)之簽核流程、人臉辨識、行動打卡系統、OTP密碼驗證服務、專案管理機器人、VoIP網路電話、及專案逾期提醒等,成為了貨真價實的串聯公司既有系統及設備的行動智慧辦公平台!


- 結合IPPBX數位通訊系統,讓通訊無死角

通航國際將自己多年來在數位IP通訊系統上的技術與TP辦公通結合,讓每位辦公室人員桌上的分機都和TP辦公通帳號連結,即使人員出差或在家辦公,一樣能用分機找到人,成功滿足日益普及的遠端辦公需求。


- 串聯行動打卡系統,隨時隨地掌握人員動態

由於業務的擴展,業務及工程人員時常有出差的需求,通航國際將原本使用的業務流程管理(BPM)系統串聯至TP辦公通,讓出門在外的同仁,能夠隨時隨地完成打卡作業,並讓主管確實掌握人員動向與出勤狀況。員工在上班進行人臉辨識打卡時,也會透過TP辦公通通知打卡成功訊息。


- 串接內部簽核系統,不因簽核卡關延宕專案進度

透過串接第三方簽核系統,讓系統自動轉發未簽核訊息連結至指定人員,讓簽核者不管在哪裡,都可以進行簽核作業,避免因為忘記簽核,而導致專案進度的延宕。


- 自創專案管理機器人,有效掌控專案進度

通航國際更是結合AI技術,打造專案管理機器人,讓機器人每天上午9點鐘,準時自動將每日進度逾期的專案產出報表,並寄給相關人員,像是給所有專案人員都請了一位行動祕書,只是這位機器秘書不會因為感冒生病而請假,或因人為的疏失而沒盡到提醒的職責。

另外,使用者也能透過機器人來查詢個人帳號密碼、電話號碼及顧客資訊等,達到內部資訊透明,有效提升工作效率。


通航國際在導入TP辦公通近一年的時間裡,就已經建立了超過5000個專案,成功弭平了專案人員之間的資訊不對稱,也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。

而通航國際目前也持續與TP辦公通合作,目標創造更多新的功能結合,讓TP辦公通成為企業內部名符其實的行動智慧物聯網平台。


通航國際在智慧雲端的產品服務,經常得到國家獎項的認證(來源:TONNET)

通航國際在智慧雲端的產品服務,經常得到國家獎項的認證(來源:TONNET


企業小檔案

總公司位置

新北市三重區

成立時間

1983

員工人數

130

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tonnet.com.tw/




延伸閱讀


如果你的團隊有其它有趣的TP使用方法,或是有任何想法與建議,都歡迎與我們分享!你可以透過臉書官網,或 support@teampel.com與我們聯繫。


點擊圖片:立即加入企業高效溝通協作的行列(TP辦公通)



如果對TP辦公通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,也歡迎與我們聯繫 support@teampel.com

歡迎關注TP辦公通FB粉絲專頁 和 官方網站!我們會定期更新最新動態及分享溝通協作的相關知識、技巧與教學,請您多多支持!!
【成功案例】 通航國際:利用TP辦公通,打造辦公室行動IoT智慧物聯網平台 【成功案例】 通航國際:利用TP辦公通,打造辦公室行動IoT智慧物聯網平台 Reviewed by TP辦公通 on 12月 15, 2020 Rating: 5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